博客年龄:15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出生年月:2010年5月18日15点10分 出生地:北京华信医院 体重: 3300克身高:49cm(欲转载本blog的文字及照片,请先告知。谢谢!)

委屈了。。

2010-12-28 00:3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早上爷爷奶奶就给小美办一小保险去了,忙忙叨叨乱了一天中间还跑回来一趟,也没办成。哎!中国的办事机构啊,真是没法说,要一大堆东西,完事下次办别的相关的接着要,真他妈的要命。

  快天黑了,爷爷奶奶才回来,赶紧让爷爷奶奶歇会,我去做饭了,没一会爸爸也回来了,我做的也简单,熬粥的时候就抱着小美,想着先让他吃饱,一会我们吃饭就放他小车里。小家伙不爱吃辅食,就爱吃母乳,心说能好好吃呢,结果拿我磨牙玩,还不丢口,疼死我了,我就照胳膊上给他了两巴掌。以前都没事的,今儿个先委屈的撇嘴,哇的一声苦起来了。哎呀,吓坏我了!孩子开始通气了啊,以后就不方便胡说八道了。我赶紧抱着乱蹦,举高高,荡秋千,哈,很快就不哭了。我就又开始喂,好嘛!这小子又咬,瞪着眼睛看着我咬,还不松开。疼的我狼嚎两声,没敢下手打他。气我牙根痒痒啊 !嗨~~这小家伙听到我狼嚎,哇~~又哭啦!我又开始新一轮的上蹿下跳。哎。。。

    晚上都10点半了,这小子也不睡,我给爷爷奶奶切得水果他们没吃完。老公拿过来给我吃,我看着小家伙呢,就把东西放床上他前面了,这小子抓的比我吃的快,我紧塞慢塞,1/2多被小手荼毒了,给他嘴里塞了一点,我又在床上找到三瓣儿,扔皮的功夫,小子把盘子给我翻个底朝天,橙子水全留床单上了。再看看衣服,新穿的一套,上下全是橘黄色!!还不知道能洗掉不能啊!

    看电影的功夫有点口渴,拿个雀巢的mini甜筒,我把上面花生都给吃了,然后让宝宝拿着喂我吃。失策啊!一口都没吃着,小子俩手一纂,只知道往自个儿嘴里送,我脑袋一凑上去,他就赶紧送自己嘴里,把我老公乐的不行!!最后被我硬抢回一点软化的膨化皮~~~吃完了,还一个人在那美!!

    哎,现在的孩子啊!!以后不能敲打孩子玩了,懂事了,老娘就不能胡搅蛮缠了。郁闷。没有开心果了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