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5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篇

个人描述

出生年月:2010年5月18日15点10分 出生地:北京华信医院 体重: 3300克身高:49cm(欲转载本blog的文字及照片,请先告知。谢谢!)

宝宝会了好多东西。。

2010-08-15 23:37 阅读(?)评论(0)

 日子过的真快啊,一眨眼小美快三个月了。这第三个月宝宝学会了好多东西啊。把大美幸福得都不行了。

 刚刚两个月零9天的时候,小美一个人会躺自己的小床上依依呀呀的大声唱歌,也不知道唱的什么,反正高声喊喝,平平仄仄的还挺有韵味儿,我在旁边忙别的,把我逗得不行。

 上个礼拜的时候,你逗他,他能对你坏坏的乐了,于是大美有了另一项消遣。

 8月13号,小美能主动地经常地把小手放嘴里吮,吧唧吧唧的,跟没牙的老太太吮冰棍一样好玩。我旁边听着特馋,赶紧冰箱找根冰棍解馋。

 昨个,我们一家三口去看太姥姥了。把太姥姥喜欢的连吃饭都得看两眼。小美妈觉得有点轻松了,撇开腮帮子开始猛搓,头都不抬,米饭吃了两碗,三盘菜被我干掉了两盘,左看看舅舅,又看看舅妈,再想想自己的形象,控制下吧!反正觉得没饱。舅舅也没笑话我,还交代我要好好吃饭,多吃有营养的东西,这样奶水才好,宝宝才能够吃。

  让小美也吃饱后。大美和小美妈决定借理发之名出去溜达溜达。啊,好久没有压马路了,而且是两个人,感觉跟卸掉副重担一样。很轻松啊!走路都轻飘飘的。

  晚上回来,我和我老公正电脑这看新闻,小美床上一个人玩呢。大美扭头看到宝宝侧个身子用力的不知道干什么呢,害怕扭到小美脖子,让我去纠正下,我看了看,好像小美是在够头顶旁边的玩具,就没动它。一会大美喊我呢,快看!宝宝会翻身了!把大美幸福的,打电话挨个的通知小美的舅奶奶,姨奶奶!因为奶奶睡的早,所以没通知。我是今个儿中午给我爸爸妈妈打的电话,感觉小美的姥姥兴奋度不高。嘿嘿。

   今个儿下午给大美换电动车,小美在店铺里很乖,很招各位阿姨们喜欢。然后我们就去超市采购去了。回到家天已经黑黑的了。小美可能有点饿了,到家门口开始有点闹了。现在吃饱喝足睡觉去了,我也要搞搞个人卫生睡觉啦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